[WordPress外掛]專業版會員註冊登陸頁面Pie Register <>

/ 分類: , / 33 則回應

標籤: ,

網站必備的會員註冊編輯外掛
Pie Register插件包含wordpress前台註冊頁面、前台登陸頁面、前台找回密碼頁面的wordpress插件頁面編輯,可自由增加欄位結合驗證碼、防止註冊垃圾帳號,真是站長神物阿!

外掛插件下載

下載完畢後,解壓並上傳到wp-content/plugins/目錄下,即完成
這時會發現後台會出現Pie Register項目
—form Editor 表單編輯
—Gereral Setting 一般設定
—Payment Gateway(設定Paypal收費註冊資訊)
—Admin Notifications(給管理者信內容編輯)
—User Notifications(給會員的信內容編輯)
—Import/Export (書出會員資料csv)
—invitation Codes(邀請碼)
—Help (幫助文件)


form Editor 表單編輯
1.各欄位可以利用滑鼠拖拉移動欄位順序(點擊欄位鉛筆即可進行編輯)
2.右上角藍色區塊,可增加欄位項目
registration_s1

registration_s3

registration_s4

registration_s2


我們會發現原本的頁面會增加四個新頁面

  • Pie Register – Forgot Password:前台忘記密碼頁面
  • Pie Register – Login:前台登陸頁面
  • Pie Register – Profile:前台個人資料頁面
  • Pie Register – Registration:前台註冊頁面

先把頁面進行編輯改名

registration_s6


Gereral Setting 一般設定

這邊主要是設定
會員登陸、註冊、會員找回密碼、編輯個人資料以及登陸后跳轉到的頁面的設定

需要注意的是User Verification會員註冊驗證
可設定email驗證(系統主動發信給註冊者.點擊驗證連結完成註冊)
或是Admin自己審核(逐筆審核….很累)

registration_s7

設計好的註冊表單就可以預覽開始使用摟~~~
優點就是~~可以自定欄位/利用Css也可以自定樣式/可與驗證碼結合
避免註冊機器人到你網站亂註冊~~可以確定真實會員email有效性

registration_s5

作者:awei

一個從純樸鄉下 輾轉搬到現在繁華的都市 住在四周都是百貨公司與商店林立的便利世界裡 我只是想拍拍照 記錄一下這個我居住的星球 力量雖然渺小 但是我有我想做的一些事 貓咪慵懶的動作 花草的靜態之美 建築的偉大背景 等等…. If I like a moment, for me, personally, I don’t like to have the distraction of the camera. I just want to stay in it.

您或許有興趣的文章:

  • [WordPress外掛]contact form 7連絡表單
    [WordPress外掛]contact form 7連絡表單
  • [WordPress外掛]輕鬆轉換手機版WordPress
    [WordPress外掛]輕鬆轉換手機版WordPress
  • [WordPress外掛]文章中插入程式碼
    [WordPress外掛]文章中插入程式碼
  • [WordPress外掛]Addtoany 超強推文按鈕~推到妳的心坎裡
    [WordPress外掛]Addtoany 超強推文按鈕~推到妳的心坎裡

一般留言 (33)

  1. 您好, 想請教您, 是否是wordpress自架站( 有自己的伺服器) 才能用, 使用由wordpress提供空間的站,就不能用呢?

    • 是的~就我所知您如果是使用wordpress.com的空間製作的網站.一般都是用他的官方註冊頁.也就是瀏覽者並不是真正註冊到你的網站.而是註冊wordpress.com帳號

      所以說如果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網站會員.就要利用FB粉絲團或是用文章訂閱去留住會員
      而自己空間架設的WordPress擁有會員管理的機制,讓你輕鬆管理會員的權限也可以讓您收集名單

  2. 沒電話註冊選項嗎

    • 在(form Editor 表單編輯)編輯註冊表單右邊的Advanced Field內的phone選項點一下就會出現了

  3. 已經找不到該外掛了

    • 感謝通知~~不知道為何,他從WORDPRESS.ORG下架了~~
      我已經修改連結,您可以到http://pieregister.com/
      直接下載使用喔~~

  4. 哈囉 請問它裡面的結帳頁面可以修改嗎

    像是訪客購買後須註冊會員所填寫的密碼

    能從帳號密碼改成密碼二字嗎

    • 您應該是有使用WooCommerce購物車吧~
      因為您是使用中文化的Woocommerce所以如果要修改WooCommerce的結帳頁面文字您必須到
      /wp-content/languages/plugins/woocommerce-zh_TW.po這個翻譯檔案
      搜尋找到帳號密碼這兩個字,然後改成密碼即可

  5. 您好,我想詢問一下,我都設定好了,可是註冊頁面顯示”User registration is currently not allowed.”,不知道哪裡設定錯誤?

    • 建議您到後台的設定>一般
      看到所有成員均可註冊這個選項 有沒有打勾
      這樣應該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WordPress> Dashboard> Settings> General.
      Then check the option: Membership = [v] Anyone can register > Save Change

  6. 您好,會員登入總是無法成功,總是顯示ERROR: Empty CAPTCHA

    • 可能CAPTCHA跟你的其中一個插件外掛衝突~~~妳先把CAPTCHA功能先拿掉看能不能順利登入~

  7. 請問這外掛有conditional logic 的功能嗎???

  8. pie register會跟WooCommerce的會員表單發生衝突嗎?
    我是先裝WooCommerce後再裝pie register,pie register表單內容無法替代掉WooCommerce

    • 我是先裝pie register之後才裝Woocommerce的~~結帳時登入我的帳號就會自動帶出我的註冊資訊~~地址姓名等等~
      所以只要在pie register註冊表單建立時加入相對應的欄位.應該就可以了~

  9. 塵世中的迷途羔羊:
    太棒了,在幫忙開發學校實習工場的網頁,看到這個功能不讚不行,一定要留個言

  10. 您好,想請問一下,
    我希望使用者的使用情境是,當他沒有註冊時,會看到「註冊會員」,當註冊好時,可能畫面上方會出現他的名字,並可以點選 「會員資料」看看自己買過的東西,或是正要下單的東西。請問要呈現這樣,我該如何設定較好呢?
    不好意思,問的有點多,謝謝您><

  11. 請問一下,我希望的使用者情境是,當他是第一次到我們網站(沒有註冊過),會在 列表上方 看到「註冊」,點選後可以註冊,並在註冊完之後,原本註冊兩個字變成 用戶管理 之類的(跟您網站類似)。這要怎麼做設定呢?
    不好意思,問了很多問題,先謝謝您:)

    • 您好~~您應該是要使用購物車軟體吧~~內建的會員註冊與購買商品管理都是相當完整而且不需要額外設定的喔~~而本篇文章的Pie Register比較像是wordpress的會員註冊強化版~如果要用到wordpress的購物系統則是不建議啦!

      建議您可以找像opencart或是PrestaShop/ECSHOP等購物車套裝軟體.這樣省掉很多修改的麻煩喔

  12. mi
    您好:我想問加入會員會有動態下拉,比如選台北市是就會出現中山區、士林區…等可以去選。
    這可以這樣做嗎?
    謝謝

    • 可能沒辦法喔~~我有試過用html欄位去填入動態下拉的語法~~但是他不吃Java Script 與jquery
      所以我想應該沒辦法這麼做喔~不過你這個想法非常好~值得原設計者去思考

  13. 請問手機驗證只要點Advanced Field內的phone就可以了嗎? 還需要什麼設定嗎?
    到時候使用者只要輸入手機就可以收到驗證碼嗎?

    謝謝

    • Advanced Field內的phone欄位並不是手機驗證喔~
      只是增加一個讓使用者填寫電話的欄位
      所以即使使用者輸入手機也不會收到驗證碼喔~

  14. eric

    有辦法使用重新寄送驗證的功能嗎?
    我目前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我找不到相關功能><

    • 如果網站管理者要重新發送驗證碼給註冊者可以到後台的
      帳號—-Unverified User中點選Resentd verification E-mail
      但是我想你應該是站在註冊者的角度自己從新發送驗證連結給自己吧~~這個我也暫時找不到解決的方法呢~~持續研究中….

      • 感謝你的回覆…我的確是想要站在註冊者的角度,可以讓他重發驗證連結…
        只是我在程式碼那邊遲遲找不到方式…

  15. ERIC

    但依照Pie Register的外掛模組來用的話
    認證方式不也是要按照他們的方式做嗎?
    還是說只要找出Unverified User中點選Resentd verification E-mail 的方式就好了?

    • 你說的沒錯~
      外掛程式只是把設計好的頁面欄位與原本的wordpress內部欄位做連結
      讓你變的比較好去設計註冊與其他頁面.
      所以本質還是wordpress喔..並不會因為外掛太強而把他覆蓋過去
      所以你如果要重寄驗證信到新註冊者的信箱
      還是必須到wordpress後台找到Unverified User中點選Resentd verification E-mail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