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Commerce】將「我的帳號」提醒內容改中文&移除沒用到的功能 <>

WordPress利用WooCommerce購物車之後,雖然介面也大致上繁體中文話,但有些地方卻沒有翻譯得很完全,但對於客戶幾乎都在台灣地區的商家來說,若出現英文提示可能會不利消費者操作,因此我們可以透過手動修改,來解決這個問題。以下是「我的帳號」中文化與刪除沒用功能的教學。

 


WooCommerce購物車-修改我的帳號
STEP1

我的帳號底下,提供會員管理訂單、地址與個人資料。
若我們想把Dashboard、Downloads、Addresses也改成中文,或者將沒有用功能刪除,可以前往尋找wc-account-functions.php,路徑為:

wp-content/plugins/woocommerce/includes/wc-account-functions.php

WooCommerce修改我的帳號

STEP2

找到以下代碼輸入你想要顯示的內容,就可以了!當然,若沒有用到的功能你也可以直接將程式碼移除。

$items = array(
		'dashboard'       => __( '會員管理', 'woocommerce' ),
		'orders'          => __( 'Orders', 'woocommerce' ),
		'downloads'       => __( 'Downloads', 'woocommerce' ),
		'edit-address'    => __( '地址', 'woocommerce' ),
		'payment-methods' => __( 'Payment Methods', 'woocommerce' ),
		'edit-account'    => __( 'Account Details', 'woocommerce' ),
		'customer-logout' => __( 'Logout', 'woocommerce' ),
	);


修改完成
WooCommerce修改我的帳號3


WooCommerce購物車-修改我的帳號進階修改

WooCommerce我的帳號裡的內容,包含:管理介面、訂單、下載、地址、帳號詳細資訊、登出,若要分別對內容修改,例如出現以下提醒通知:

哈囉!OOO (不是 OOO 嗎? 登出)
From your account dashboard you can view your recent orders, manage your shipping and billing addresses and edit your password and account details.
WooCommerce修改我的帳號4

STEP1

可經由以下路徑,找到對應的php做修改

wp-content/plugins/woocommerce/templates/myaccount

延伸閱讀:WordPress教學

發表留言